close



生日過了有點久
還是想把萬萬感謝po出來

小時候爸媽都會在生日買乖乖桶
讓我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聖誕節會買很多聖誕紅給老師放教室
從小就是愛過節日的小女孩



家人幫我慶生選在西堤
西堤很合爸媽的胃蕾
吃完一整套餐後 一家人胃都不小
碧潭散步後繼續水灣續攤

綜合烤肉串非常好吃
配上蔬果好解油 另外水灣的飲料非常棒



每次到王品旗下餐廳用餐
幾乎都會聽到生日歌
感覺服務生十八般武藝都要會
都能感受到服務生的用心與貼心

當天點的肉稍硬
填問卷時有寫到 服務人員馬上附四張香檳卷



Agnes b.蛋糕和亞尼克 都好愛
上課時收到的小蛋糕
又是喜歡吃的好歡樂

橘色手機皮套好實用
HTC ARIA手機套超難找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可ㄞ又有質感  大心



一直跟GL說想吃PS TAPAS
LIZ網誌介紹完全心動

地中海烤肉串超好吃
點了兩次4
配上調酒超完美  點了滿滿一桌
每一道都小小一份
下班小酌一杯點個小菜非常幸福



田季石燒創意料理
現場DJ很夜店風

店員幫忙料理 想吃什麼就拿給店員
而且都用的很夠味好吃!
店員的女捧油都非常有口福ㄝ
壽星就是出一張嘴
印象最深刻的是起司肉片 好讚
突如其來五月天Happy.Birth.Day成為最棒的回憶




GL和姊姊非常有默契都送手錶
風格大不相同
一支比較休閒 另一支比較都會
GL送的elegant
有一個小眼睛是顯示日期
錶面邊邊有隱藏的數字 太適合我

22歲收到兩支錶也提醒了 時間的重要性啊



另一盒驚喜小蛋糕
提拉米蘇 好好吃
每年生日都吃好多蛋糕
完全忽略高熱量這件事

就是愛甜食嘛



GUESS的包裝超精緻
收到會尖叫的那種

紅色錶帶完全是我的菜
超美麗外圈的鑽閃亮亮
沒有時間刻度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
現在已經很會看囉



卡片真心的祝福ALL收到囉
Thank you大家的小禮物
and...完全不會寫卡片的人
親手寫卡片給我 要落淚了

每一年的小小驚喜
記在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