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7.JPG

最近手機開機鍵故障

所以換了一隻新機但膜又要重貼了(嘆)

這回一樣到艾斯機膜

只貼正面一般亮面300元!(近期下載APP有9折優惠攸)

內心還是比較愛imos一點

imos比較防油防指紋

但是我太常重貼了_一直不小心跟鑰匙放一起

 

IMG_0013.JPG

首圖是我唯一留下來的手機套

網路上買風險真的有點大

不是過鬆、就是塑膠多一塊

只有牛頭梗的比較合 但Home鍵下面一點點鬆

不影響美觀和使用所以就留下它了

@Queen Shop購入

不要懷疑QS是賣衣服的沒錯,最近有賣很多手機套 但代工有待加強啊!

 

IMG_2971.JPG

@不囉嗦購入

賣場裡是不可以選顏色和款式的

但是我很皮...

還是留下了想要的顏色1.2.3

於是拿到最想要的亮黃色~~~灑花

姐姐跟我一起買是拿到橘色 也很美

 

IMG_2975.JPG

很想拍插在I5上面的樣子

但是...照片是用I5拍的~嘛!

接上電源後的笑臉亮了 敲可愛的

這條主要是放在包包裡...接行動電源來充

唯一的小缺點可能是接手機的頭沒有非常緊

所以放進包包裡移動的時候會接觸不良

但放在平面桌上沒有問題的

 

以上是我的新玩具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